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陈旭阳一行来市委党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波 浏览:6536 次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旭阳、党委副书记徐春婷、文学院新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思杰等一行11人来市委党校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调研座谈。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机关党委书记江波,教学党支部书记童云、教务党支部书记王浩及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訾冬青同志代表党校校委会,对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同志对我校党建工作多指导,把文学院党建工作好的做法介绍给党校的同志。

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座谈,市委党校教学党支部书记童云、教务党支部副书记唐飞分别介绍了各自做法,交流了工作体会。徐春婷同志介绍了文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工作的做法和特色,文学院高思杰同志交流了在高校从事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市委党校教务党支部书记王浩在发言中说,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加强理论武装,突出主业主课,多种形式开展学员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教学党支部秦翠翠介绍,党校教师充分发挥党校教学优势,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和微宣讲。

陈旭阳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党校的同志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双方交流了工作,介绍了经验,相互启发,很有收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DSC09096.JPG

DSC09099.JPG

DSC09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