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5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14375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高青年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新任务、新要求,6月22日至23日,太和县委党校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教师们在4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国抗疫斗争、生态文明建设、特色大国外交、党性修养等主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进行了精彩讲授。由党校高讲团成员组成的评委会分别从理论阐述、联系实际、讲课艺术、教风教态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为选手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强调,年轻教师肩负党校未来,任重道远、使命光荣,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和联系实际的基本功,为县委党校干部培训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62315040130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623150401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62315040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