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4647 次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要把坚持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提高党校科研能力和水平。

朱洪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是党校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是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做好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握党校工作原则和重点任务。突出党校主业主责,切实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兼顾,共同推动党校工作开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全市意识形态管理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