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022 次
【字体大小:

7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江波主持,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史党建教研室张双双老师首先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历程及启示》。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起,回顾了99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并点明了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启示。

接着,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最后,副校长黄家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7月7日是“七七事变”83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习党史、学习先进典型很有意义。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要向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学习,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IMG_0090.JPGIMG_0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