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组织春季主体班学员到王家坝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06-20 09:1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3109 次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第55期县处班、第50期中青班和第42期科干班全体学员,在教务处处长王浩的带领下,到阜南县王家坝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王家坝闸、王家坝抗洪纪念展厅、王家坝郑台孜和郎楼等庄台。在王家坝闸,王家坝镇镇长余海阔围绕“王家坝精神”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在王家坝抗洪纪念展厅,学员们感受了“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科学治水”的王家坝精神内涵;在王家坝郑台孜、陈郢庄台,学员们看到道路整洁、环境优美的庄台人家,体会到濛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对王家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宗旨意识,发扬和践行好王家坝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IMG_8277.JPGIMG_8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