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到振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395 次
【字体大小:

为助力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保社区振兴社区多次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和志愿者帽子,深入到中南现代城、中南弘鑫花园等居民小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阜阳市民公约和阜阳市文明行为20条。同时,进行了入户问卷调查,了解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

当前是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委党校到振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对创城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另一方面也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阜阳市的创城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0105108.jpg微信图片_20200810101124.jpg微信图片_20200805150255.jpg微信图片_20200805150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