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光武镇新杨寨村开展2020年大学生表彰暨“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3 信息来源:光武镇新杨寨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 作者:张小龙 浏览:5960 次
【字体大小:

9月3日上午,光武镇新杨寨村开展2020年大学生表彰暨“金秋助学”活动,对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进行表彰,同时给予助学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

新杨寨党总支书记邴伟介绍了参会大学生的基本信息,3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和新杨寨村党总支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市委党校驻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指出,扶贫更要扶志和扶智,新杨寨村自古以来学风浓厚,要努力继承和发扬良好学风,以促进村风向好发展。朱振辉对大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他们在大学中努力读书,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寒暑假帮助村委会、村民开展各项工作,为新杨寨村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大学生们签订了承诺倡议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903170713.jpg微信图片_20200903170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