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新杨寨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9 信息来源:光武镇新杨寨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 作者:张小龙 浏览:5776 次
【字体大小:

9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驻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上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振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进行考察,表达了对安徽各项工作的重视以及殷切的期望,安徽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这需要我们全体安徽人努力奋斗,来回应总书记的期待。具体到新杨寨村全体党员群众,就是要努力奋斗,建设美丽新杨寨。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后续工作也将逐步向乡村振兴过渡,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抓住有利时机,奋发有为,为新杨寨村、光武镇乃至界首市的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3164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