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6:1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4144 次
【字体大小: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文化,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委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如何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如何提高咨政服务能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效参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朱洪亮首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对于这些意见建议,学校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充分考虑并合理吸收采纳。随后,朱洪亮代表全体校委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校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党校在教学宣讲、科研咨政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一线教师们的敬业坚守、默默奉献密不可分。朱洪亮从四个方面对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党校姓党贯彻到一切工作始终,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权威。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收集相关信息,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融入课堂,不断打磨专题,力求讲透、讲精。三是加强自身修养,既然为人师表,就要做到率先垂范,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四是永保自豪感,坚守教师岗位,不松劲、不懈怠,立足本职岗位,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奋斗书写党校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