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8 11: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718 次
【字体大小:

9月14日—15日,市委党校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9月14日自学的基础上,9月15日集中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通知,杨光荣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和在全市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代表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从教学、科研、资政、管理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讨论。

朱洪亮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推动思想聚焦。抓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就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真正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红色学府标准严格自我要求,真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走向深处。

朱洪亮强调,要以更严要求推动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期一天半的中心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会后还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洪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推动落实落地。要根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好市委党校实施方案,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方案举措。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和智库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党校落地落实。

DY2A0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