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浏览:3002 次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教务处王浩处长对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作了汇报,对秋季学期的教学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

朱洪亮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教学工作是党校的中心工作,要研究分解专题模块,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确保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与时俱进。朱洪亮强调,要选优配强班主任队伍,,落实条例制度,严格学员管理。朱洪亮要求,办公室、行政处等处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各教研室、办公室、社会培训部、行政处、科研处负责人, 秋季学期主体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