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朱振辉教授到三塔镇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9 信息来源:光武镇新杨寨村驻村工作队 作者:张立达 浏览:590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20年9月22日下午,光武镇新杨寨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教授应邀到太和县三塔镇为全镇党员干部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阜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宣讲报告。

朱教授从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中国梦从国家战略角度讲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阜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优势条件和不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思考了阜阳怎样抓住机遇,如何实现加速发展这一问题,并结合自身驻村扶贫的工作经验,为三塔镇的基层建设提出建议。报告会得到镇村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会后朱教授一行参观了三塔镇的肉鸡养殖大棚,与三塔镇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