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16: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166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理论武装工作,9月16日—9月21日,市委党校举办了专题学习班,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班采取专题辅导、分支部学习讨论、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家林为全校党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谈起》《王家坝精神解读》等内容。全校党员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支部研讨会上谈收获谈体会,交流心得,互相启发提高。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教学科研资政工作,组织教师在校内外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四要督促贯彻落实,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围绕阜阳“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全校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