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0-09-27 18:07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浏览:10280 次
【字体大小:

9月25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玉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
  这次主体班分为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5个班次,共有251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们将接受专题教学、异地教学、进村入户、警示教育等,真正实现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油”。
  刘玉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将其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在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树牢为民情怀,严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造福于民、取信于民。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1.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