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4:55 信息来源:文秘科 作者:李方方 浏览:5276 次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回顾总结秋季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科)室负责人客观汇报了秋季学期开学以来主体班教学、科研咨政、后勤保障、行政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了重点说明。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朱洪亮指出,秋季学期开学以来以来,各处(科)室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院)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了巡察问题整改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既要坚定信心更要正视问题,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动巡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增强机遇意识,深刻把握党校工作新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高度重视和关心党校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的党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带来了新机遇、增添了新动力。市委落实党管党校要求,重视并支持市委党校发展。市委9月初专题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市委党校机构改革、班子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同志们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党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善于把握党校工作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二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抓好巡查问题整改。当前,巡察问题整改就是一项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位同志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对标整改方案要求,明确时限、倒排任务,狠下决心破解难题,祛除沉疴,着力解决工作站位不高、担当精神不足、质量标准不高、作风效能不严等问题。真正做到全面从严、全面整改,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效能建设等,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全面过硬的人才队伍、又严又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奋力打造一流党校、红色学府、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