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6076 次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9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走访了三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运营发展现状。

朱洪亮一行首先走访了百泰工艺公司、好希望工贸有限公司和三环电力器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科技研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在疫情之后产能恢复情况较为良好之后,朱洪亮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要不断扩大向好势头,努力开拓新市场,提前筹谋、应势而动,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张答卷都做好。

随后,朱洪亮与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近期运转情况和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在融资、人才引进、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现实问题,朱洪亮强调,市委市政府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就是为了让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全面掌握企业在项目开工建设、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下一步将把收集到的企业反馈问题及需求,及时提交到市活动办,协调各方面资源,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开发区企业普遍存在融资、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对此,开发区管委会将配合开展好“四送一服双联”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种帮助,加快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步伐,帮助企业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开发区三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1.jpg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开发区三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