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科干班学员到技师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科干班学员 胡炜 浏览:4645 次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市委党校第4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60余人到阜阳技师学院参观调研,阜阳技师学院副院长陈伟等学院领导陪同参观。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航天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ABB工业机器人实训室、顶顺电梯校企实训基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中国集训基地、安徽星华物联网校企实训基地、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校企合作基地、中航空港校企合作基地、江淮汽车重卡实训基地、中国大能手汽车创新创业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情况。

通过参观调研,学员们充分了解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在技能人才校企合作领域的落地落实和我市产教融合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坚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使命担当,持续抓好学习成果的消化、深化和转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001.jpg002.jpg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