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新杨寨村开展“一路同行、共奔小康”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5 信息来源:新杨寨村 作者: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驻界首市光武镇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6508 次
【字体大小: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接序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界首市光武镇新杨寨村于10月17日开展了“一路同行、共奔小康”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新杨寨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教授致辞,他总结了近年来新杨寨村脱贫攻坚的成果,并指出,脱贫只是开始,我们要乘势而上,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巩固脱贫成果、培育文明乡风,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大会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对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领域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并为群众带来了喜闻乐见的舞蹈、二胡等表演。大会现场表彰了新杨寨村“最美脱贫户”、“好婆婆”、“好媳妇” 等模范人物和 “最美户长”、“最美防疫工作者”、“最美扶贫干部”等先进典型。朱振辉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情、用心、用力为新杨寨村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活动还对村里的百岁老人杜高氏进行了表彰和慰问。

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反响强烈,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会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为新杨寨村注入了新气象,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接下来也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战。

101.jpg102.jpg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