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4:16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白玲玲 浏览:3757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校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10月26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家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三位同志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相关内容。随后,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对照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巡察情况反馈的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思想动态,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支部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机关党委委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形式、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浩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实效。

DY2A0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