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为我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28 14:20 信息来源:马基本教研室 作者:张丽娜 浏览:4900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新时代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驱动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应邀来我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加快建设“数字阜阳” 引领驱动城市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齐明砾通过解读为什么建设“数字阜阳”、怎么理解“数字阜阳”、怎么建设“数字阜阳”,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了信息化发展新战略背景下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数字化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多项工作建议。

齐明砾的专题讲座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帮助学员们对建设“数字阜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报告会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合力推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DY2A0086.JPGDY2A0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