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向军为我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中青班学员 韩静 浏览:5475 次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向军应邀为我校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专题讲授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程及目前创城的形势与任务。

在授课中,刘向军回顾了2010年以来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艰辛历程,从决胜全面小康的大局、事关区域城市的布局、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和事关群众幸福指数的格局等四个方面阐释了阜阳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

刘向军梳理了全市在创城工作中认真落实市委“四聚焦四推进”要求,凝心聚力,坚持以人为本,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横向分析了阜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势,解读了具体任务。

刘向军号召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融入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中来。

DY2A0033.JPGDY2A0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