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9:1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9218 次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浩主持,校机关党委书记江波、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各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临时党支部建设、党校主体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波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对《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也是针对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的贯彻落实。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性和意义,加强对各主体班学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同时,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做好活动记录。相关班次在结业前,要把支部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校姓党,坚守党校社会主义社会主流意识形态阵地。

DY2A0737.JPGDY2A0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