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09:15 信息来源:马基本教研室 作者:张丽娜 浏览:3499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校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10月21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会指导。

会上,教学党支部书记童云针对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思想动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洪亮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教学支部应该以此为契机,解决支部活动存在的实际问题,增强党员的问题意识和政治能力。

童云代表教学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改善支部工作、抓好巡察整改的有力抓手,推深做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