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赴临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4 17: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598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委党校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动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11月4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临泉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参观学习了阜阳“四·九”武装起义过程和魏野畴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受先烈们崇高的战斗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在临泉县党史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政权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等八个单元的内容。

在张蕴华烈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见证张蕴华烈士恢弘岁月的育才阁,感受先烈崇高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在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及转战淮西的恢弘气势和艰苦卓绝的解放战争历史,进一步了解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和斗争智慧,感受军民团结鱼水情深。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员领导干部更是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DY2A0044.JPGDY2A0023.JPGDY2A0066.JPGDY2A0346.JPGDY2A0383.JPGDY2A0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