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召开“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2:13 信息来源:文秘科 作者:张小龙 浏览:6102 次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科学性、专业性和前瞻性,11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家盛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具办人参加。

会上,与会处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我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开展了交流讨论,就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空间布局、体例篇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家盛指出,这次“十四五”规划对于党校未来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围绕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科学系统研究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要主动与省委党校相关部门对接,开展对口学习,切实编制务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为开创市委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