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艺术党课让干部培训绘声绘色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5 信息来源:第51期中青班学员 作者:薛宇 浏览:10173 次
【字体大小:

红歌谱写人民情,歌舞铸就党员魂。11月4日下午,一堂别样的艺术党课在阜阳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隆重上演。第5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任职班的学员们,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以党建+艺术的形式,以歌载舞,以诗抒情,汇报学习感悟,鼓起信仰之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艺术党课,内容精彩纷呈,有大合唱、诗朗诵、舞蹈、歌曲、曲艺演奏、小品等20余个节目。学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人物表演和诗歌朗诵等知识,认真撰写剧本、练习歌唱技巧、深抠动作表情,以真挚炽热的情感、淋漓尽致的表演,向祖国和党表达热爱之情。

责任在肩铭使命,无需扬鞭自奋蹄。通过艺术党课,广大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在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1732.JPGIMG_1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