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对5名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5817 次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对5名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谈话,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雷出席并讲话。部分校委班子成员以及有关处室人员陪同谈话,校机关纪委列席会议。

朱洪亮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了勉励,鼓励新提任干部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为党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业务素养;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发挥表率作用,抓好队伍建设;五是恪守党性原则,永葆清正廉洁。

张雷强调,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体现了党组织对新任领导干部的提醒和关爱,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廉政要求:一要心中有谱,常怀感恩之心。二要心中有责,常怀负责之心;三要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

新任职的5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服从校委会的决定,将不辜负组织的重任,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带好队伍,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责任,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向校委会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