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8800 次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一天时间,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上午自学的基础上,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出的说明并传达市委办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党校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教学科研资政和行政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讨论。

朱洪亮指出,党校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思想聚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要突出主业主课,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和智库作用,迅速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和行政后勤服务等工作中。要发挥党校优势,积极主动发声。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主动认领课题,积极参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

DY2A0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