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对党支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24 16: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2613 次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督查。督查由机关党委书记江波主持,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委员会代表参加了督查。

督查采取听汇报和看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听取了各党支部2020年度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

江波指出,各党支部能认真落实各项日常党务工作和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DY2A0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