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0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4105 次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上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先由支部委员白玲玲和李艳菲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内容。之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的重大意义、远景目标的内容以及作为党校人应该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使得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会议设计了中国未来发展航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