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12213 次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加强对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12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教育长江波同志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校意识形态工作具办处室人员连丽梅,结合新制定的《市委党校意识形态工作七项制度》,详细解读了2020年《阜阳市委党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从校委班子、校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四个层面分析了各自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年底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核做准备。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连丽梅同志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常抓不懈,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好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