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县处级年轻干部到阜南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6:43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浏览:10099 次
【字体大小:

12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县处级年轻干部,到阜南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100余名正在党校接受培训的学员参加活动。

当天,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阜阳的路线,先后来到王家坝闸、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阜南县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老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芡实基地、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以现场教学的方式重温初心使命。

在王家坝闸和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王家坝闸的历史和蒙洼人民的奉献精神。在红亮箱包有限公司,大家走进生产车间,看到恢复生产后的车间里满是工人,再一次感受到了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坚定决心。在老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芡实基地、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阜阳人民的深情和厚爱,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拼搏,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当晚,全体学员还集中收看了央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公务员中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