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市委党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08:51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1046 次
【字体大小: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副校长孙国桃、行政处相关人员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孙国桃带领相关人员重点检查了学员公寓楼、餐饮楼、配电房、地下泵房、教学楼等处的消防器械及水电设施,详细了解了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报警器、配电柜等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强调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服务单位全面细致排查校内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针对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孙国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筑牢防灾线。二是切实发挥作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专岗专人,专人专责,充分发挥维保人员专业优势,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各服务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明确排查内容,找准安全隐患,毫不松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IMG_20201224_161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