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教育长江波为教学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0 14:13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3985 次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教育长江波就“党支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案例鲜活、警醒十足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支部工作的要求切入,梳理了当下对“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到位”“组织生活会不严肃”“发展党员把关不严”“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党支部工作缺乏创新”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不强”等六个方面常见问题,并以自己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学习为范例,要求支部党员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课后刘玉彪领学《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部分党员就党课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童云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并要求大家重视党建工作、严肃组织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