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全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8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8890 次
【字体大小:

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培训班”于12月28日--31日在我校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海治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干部、重点乡镇民族宗教助理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解读邀请了省民委部分领导到会授课,他们分别作了《解读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基督教相关工作》、《解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使参训学员主动适应、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切实增强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把握形势主动作为,以条例工作为指导,依法管理好宗教事务,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