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0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3089 次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周建华、刘斌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对获得支部2020年度“党员先锋”荣誉称号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訾冬青、韩跃斌、唐飞等五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向他们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悟初心、强党性、践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支部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