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校领导赴界首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5067 次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訾冬青带领组织人事处和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奔赴界首市新杨寨村和邴集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朱洪亮一行首先在新杨寨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光武镇党委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关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党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的汇报。朱洪亮强调,近期春节返乡潮即将来临,防疫形势尤为严峻,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进行防疫布控,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朱洪亮叮嘱驻村工作队,现在正值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要站好脱贫攻坚最后一班岗,为后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朱洪亮一行来到邴集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兴彬和张永夫。每到一户,朱洪亮都会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均属于因病致贫的时候,朱洪亮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村干部也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地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医疗方面的问题,努力帮助其提高生活质量。

zf1.jpg

z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