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开展“平安城市铸社会治安,雪亮工程亮百姓心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5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3432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我市社会治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成果,1月12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参观调研市公安局联合指挥作战中心。情报支队长张涛向大家介绍了警务分类、警情研判及住房、驾车等群众日常安全注意事项,解读大数据在阜阳平安城市建设中的有效应用。信通中心主任时东亚介绍了阜阳“雪亮工程”建设进展,着力打造“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防控体系,对点亮“百姓心声”、助力“数字阜阳”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中突出将大数据信息化技术与以人为本治理理念的有机融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师,今后更要利用党校三尺讲台,宣讲好阜阳的平安城市、智慧治理,增强推进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的自信心和行动力。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