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3 16:3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3501 次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党校教育长江波参加,支部书记童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家林就“三农问题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本问题”分享其心得体会,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绍东从基层党的建设视角,就如何为加强三农工作、振兴乡村经济保驾护航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从法律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布局等视角交流了学习体会。

“三农”工作是全党重要且紧迫的工作,作为党校教师,要将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部署和我们日常开展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相联系,以学促教、以学促研,使教研咨成果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效助力。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