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青年教师梁峰在全省党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5 16:1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7992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至21日,全省党校系统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中校区综合楼举行。来自全省17个教学点和省委党校的23名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2个组进行,由抽签决定分组和比赛顺序,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梁峰老师表现优异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是对全省党校研究生教育授课教师理论功底、专业素养、教学能力的一次专业性展示。我校高度重视这次教学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多方位助力,通过参赛有助于提升我校在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锻炼师资队伍,提高课堂讲授效果,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IMG_20210121_091333.jpg

梁峰教学比赛获奖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