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5:2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13852 次
【字体大小:

金牛贺岁,喜迎新春。2月4日、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黄家盛、孙国桃、訾冬青和教育长江波分别带领相关处室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校领导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注意安全卫生,勤加锻炼,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春节。朱洪亮对老干部为党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党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市委党校始终牢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把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通过节前走访慰问,传达了党校对老同志的浓浓关爱之情,老同志们倍感组织的温暖,他们对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党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204145517.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455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