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6449 次
【字体大小:

2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会上同时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朱洪亮要求,全校教职工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突出主课主业,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朱洪亮强调,党校将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思想上清醒,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从中汲取教训,保持行动上自律。

会议还对春节假期期间校内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