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市新闻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李锦斌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3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作者: 浏览:1778 次
【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黄永礼)2月25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的全省组织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省中心工作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基层组织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围绕国家战略实施培养集聚人才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丁向群在讲话中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精心组织实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大力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抓好中央巡视和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各省直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