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08:33 信息来源:妇委会 作者: 浏览:3197 次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激励党校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助力党校事业发展,3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妇委会在教学楼举办“如何塑造新时代党校女性形象”系列活动——做党校最美的教师专题讲座和美容与化妆讲座。杨晖老师就如何做一名懂营养、会保养、有修养的新时代党校女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博得同事的一致好评。阜阳技师学院老师讲解美容和化妆方面知识,女同胞们进行实操练习,更好提升党校女性形象气质。女同胞们纷纷表示作为党校的女教师,既要做思想上的美人更要做形象上的美女!

校园里的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对于校外生病住院的女教师张晓洁老师,妇委会同样关心爱护。副校长黄家盛、教育长江波在妇委会主任赵洪梅、副主任陶智珍陪同下,一行6人带着慰问品到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张晓洁老师。在病房里,几位领导询问张老师的病情,表示对于病情要有好的心态,配合医生治疗,尽早回到党校大家庭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性教职工的形象气质,使各位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同时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更增强女职工们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001.pn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