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到蒙洼地区调研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9 08:51 信息来源:阜南县委党校 作者:王文娜 浏览:6967 次
【字体大小:

3月1日—3月2日,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刘青山一行围绕学习践行“王家坝精神”到阜南县蒙洼地区调研,阜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县委党校校长陈建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x01.png

刘青山一行先后到王家坝闸、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红亮箱包公司、郑台孜庄台、陈郢庄台、老观乡芡实基地、曹集镇西田坡庄台等地进行走访,为省委党校新学期来我县现场教学做好前期准备。陈建华表示,我们全力配合省委党校工作,尽快形成完善成熟的现场教学体系,推动“王家坝精神”在全国范围内落地生根。

x0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委党校培训部代苗雪老师首先就省委党校近年对外培训情况进行介绍,同时表示希望以“王家坝精神”为载体,加强省委党校与阜南县委组织部、阜南县委党校的合作。县委组织部、县水利局、王家坝镇、县委党校等相关单位领导做了发言,为现场教学点建设进言献策,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