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0 15:13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2239 次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部分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浩指出,作为党校老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学深悟透,总结好、宣传好,要主动对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DY2A0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