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暨非公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854 次
【字体大小:

一树新栽益四邻。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和祥源文旅城党支部、祥云府业委会、祥云府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植树节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志愿者们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早早的来到了祥云府西门活动现场开展种植蔷薇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拿起铁锨负责挖好树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祥源文旅城党支部和党校志愿者们就如何更好组织支部活动开展友好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市委党校和祥源文旅城作为邻居,今后要加强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应继续携手并肩、齐心协力推进支部党建、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共同助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建设。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