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围绕教学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教学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5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2319 次
【字体大小:

一年之际在于春,新学期伊始,3月3日,市委党校教学党支部开展了“围绕教学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新课试讲。由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绍东、综合教研室薛长兵等7位同志进行新课试讲,评委对试讲同志逐一进行点评;第二阶段,老课说课。对上学年19门已授课程进行老课说课,分享修改的更新思路;第三阶段,交流研讨。以党小组为单位,对课程试讲、说课以及如何开发新专题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党支部把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是一种很好的尝试,党校教师通过参加组织活动交流了思想,提升了业务。一致认为,作为党校教师,要坚持党校姓党,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不断创新“党建+教学”新方式,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助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