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3758 次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我校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3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涉及主要处(科)室、黄山大厦和诚鑫物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訾冬青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申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背景下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我校前期工作举措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还就一些工作难点、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訾冬青要求,各相关处室和企业一要明确责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各级负责人要把自查自纠与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二要将整治与立制相结合,对照整治重点,扭住“浪费”这一关键点,举一反三,全面查找校内餐饮、水电、资产等资源浪费问题,在采取有效举措杜绝浪费的同时,探索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做到长效管控。三要强化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教职工和员工增强自觉抵制各类浪费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訾冬青强调,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黄山大厦和诚鑫物业要加强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决不允许消极应付、时紧时松。凡出现有令不行、执行不力、敷衍塞责等影响整治效果的,坚决从严从重处理,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坚决用铁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