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五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5290 次
【字体大小:

3月26-28日,阜阳市五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绍伟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的方式方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问题以及参加中央巡视工作心得体会等方面的内容,邀请了省委巡视办巡察处四级调研员王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燕少红等专家学者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为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市巡察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30154604.jpg